hit counter

hit counter

Monday, October 25, 2010

~FrendshIp 4Rever~

~FrendshIp 4Rever~

这个合成英文字母~

我是第一次那么的深刻体会到~

以前每次都是我努力地在经营~

但每次都不怎么顺利~

总是到最后都解散或变淡了~

现在可好了~

终于让我找到真正属于我的这段友谊~

很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动~

被珍惜的这种感觉~

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深刻地体会到~

很抱歉我之前的任性与不谅解~

造成你们的困扰是我的疏忽~

我决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我会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友谊~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