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hit counter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失落~

在这段时间~

我找到了我的爱情~

但却失去了友情~

爱情与友情真的不能同时拥有吗?

很明确的~

你们给我的答案是~

不能~

我的心就像玻璃般碎了~

你们给予的排坼~

让我感到很失望~

之前你们对我说的那些承诺~

难道是屁话吗??

你们说一套,做一套~

我对你们的行为彻底绝望了~

你们给予的伤害是无形的~

慢性的~但却是最致命的一击~

这是你们给予我所谓公平的对待吗~

呸~我鄙视你们的虚伪~

我看透了~也绝望了~

对你们实在无言以对~

但我很肯定~

没了你们的支持下~

我也会勇敢的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只要俩人真心相爱~

总有一天会受到大家的认同的~

你们也不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