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hit counter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______^)...........................................................


哈哈~这一刻终于到来了。。。

当我伏起我的“老鼠”开始写我的Blog这一刻。。。

也就代表我Sembreak到来了=放假了。。。

同时也将是我依依不舍回家乡的前一天。。。

考试全完了(虽然考倒很烂),生日也过了(虽然没庆祝)。。。

带着伤痕磊磊的驱壳回到老家当皇帝咯。。。

虽然今年没得庆生,但我也很开心。。。

因为前天朋友载我去KL Berjaya Timesquare~血拼!

在路途中,我们迷路了,讲到就好笑 >3<

我们的 driver:Bear在KL绕了四个大圈,花了4小时多才到达目的地。。。

当抵达那个时刻,Bear很兴奋的按喇叭发泄,还蛮搞笑的 *—*

这次有Angela,Bear,YongJian,ChaiSyen,ChewRong,Wyin和Kahnita一起同行。。。

我们分成男一组女一组,各走各的,卖完后才集合。。。

这次血拼够力咯,我买了很多战利品(4件衣服+2件库+1双鞋)==||

我的妈呀,提前花了我半个月的费用,但没关系,开心就好。。。

在回家途中,我们也在火车享用我们的晚餐:KFC,哈哈。。。

回到Kampar后,自然而然的我想猪一样,一觉睡到天亮,爽到 XD

今天就惨咯,(收拾行李+打扫+买票+回复FB post)=忙死我了 T。T

不过真的是很谢谢你们的祝福,有你们真好,你们也要幸福哦。。。

今天我的housemate:Kyen也请我吃,好事成双,真的很感谢你 ^……^

好了不说了,我明天还要搭早上的巴士,我sem1最近的故事就到此吧。。。

三个星期后见吧,由于我家的stremix line剪了,所以没得上网。。。

有什么事再联络我吧,我的电话永远为你们而开。。。

玩的一定要约我哦(用cal的),我们约定咯,拜拜 =p

.........................................................(^______^)...........................................................

2 comments:

  1. 哇哇,你还蛮厉害shopping的哦~~~
    战利品好多哦~~~呵呵

    ReplyDelete
  2. where Angela leh?? forget me ady? sad nia.. sobx sobx..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