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hit counter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现在是凌晨六点钟,本人因为压力睡不着觉,
刚从被窝爬了起来,现在在部落各发泄心情,
这几天很压力,不是考试就是考试,
很多天都睡不着觉了,搞到自己很像 "Xiao Lang",
还有那个CT1 assignment,我做到很dulan,
最令我心痛的事是,我的Motor伤痕累累,
首先是撞烂了,接着是刮伤了,现在喇叭又断了,
还有我的滑鼠,刚才在学校跌了很多次,现在“Ki Siao”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孽,得到了这般的惩罚,
还有明天BSS的midterm,我想到就很想哭,
考了又考,永远都考不完的,
到头来还是那么低分,考来做么我都不知道,
还有等下八点钟我就theodolite test了,现在要睡都不能,
因为我怕睡了会不能醒,所以才不睡,
但是又很想睡,真的快被逼疯了啊!!
神啊,你在哪里,Limpek 需要你的援手,借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