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hit counter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期待与等待

就近都好忙啊~

不是功课就是歇息时间~

几乎忘了已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

在别人的托付之下~

我就拿起我那承重的大笨手~

写下我最近的毕生经历~

故事就从我上一次落笔之后所发生~

还记得上次性酸事件~

我坦然的于某个人分享了~

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也瞬间般消失了~

但结果是什么依然还是个谜~

期待与等待总是两回事~

在这两回之间~

哪个才会是我最后的命运?

无人晓得~

就等着某人来揭发吧~

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