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counter

hit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心声~

时间“一天一天地飞逝”~

我对你的思念也越来越沉重~

我尝试着把思念冰冻起来~

为了让你有足够空间冷静下来~

也尝试着不给你太大的压力~

希望某天你能坦然地面对我~

给于我你最真实的一面~

而不是像现在那样逃避我~

虽然有时候的确忍不住想找你~

但最后还是选择了偷偷想你就好~

这一来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现在的我也别无它求了~

只希望你心里最深的某个角处~

还保留着一个小小的位置给我~

足于让我有勇气地一直等下去~

不论未来你有任何决定或改变~

我依然还是会尊重你的抉择~

但某天你受到伤害或遇到难题时~

请记得远处某个角落还有我在~

我的时间24小时为你而保留~

请不要吝啬向我呼出援救~

不然我会很内疚没能帮上你~

就到此为此吧~

我也不好意识多说了~

不然等下你说我啰嗦~

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